返回顶部

阴阳师&百闻牌榜单规则

薪资排名榜单是CC平台基于主播健康生态而推出的薪资标准,该榜单分为人气和流水两个赛道,旨在让所有主播在不同的赛道都能到真正价值体现。

人气榜单:考量平台新增和活跃留存用户的流量价值,开播稳定性影响综合价值。主播达标可获得榜单人气奖励+流水奖金

 

流水榜单:考量不同类型礼物流水的流水价值,开播稳定性影响综合价值。

 

详细说明:

1、发薪规则:榜单主播达到对应排名但不满足限制条件要求,按主播数据实际达到要求档位发放对应排名的薪资,若主播双榜发薪则按单个榜最高薪资发放,且需无违规记录。

2、开播稳定性:月直播时长大于等于120小时且有效直播天数大于等于20天,否则进行按对应实际数据折算。

直播时长:开播总时长

有效直播天数:开播当天开播大于等于2小时为一个有效天

3、榜单排名数据均由平台榜单系统产品和算法计算所得,无人为干预因素,符合公平公正原则。

4、榜单政策与其他薪资政策互斥。

5、CC直播有权根据运营需求变更本榜单规则,具体以最新公示的规则政策为准。

榜单涉及品类: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