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派对模板,高额扶持拿到手软!

        网易CC直播推出派对模板之后,逐步发展壮大。我们的快速成长离不开主持和公会,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主持和公会入驻和成长,现推出多元化的扶持政策:除了基础礼物收入,还有高比例日结奖励、每月主持底薪、每月公会奖励、新公会入驻奖励以及官方星探奖励!主持最高能拿到流水的75%!

        咨询、入驻CC群:912

        有任何入驻意向,可以咨询官方工作人员-米粉(CCID:17853710)


一 日常基础收入:主持礼物佣金=流水*50%

1主持基础收入(日结):主持收入=主持佣金收入*主持分成比例。

        所有礼物收入日结,次日即可申请提现。

2公会基础收入(月结):公会收入=主持佣金收入*公会分成比例

        这个比例,是主持与OW自主在后台分配。


二 扶持奖励:高额补贴,方式多多!

1 主持扶持奖励: 包括每日日结奖励和月度底薪奖励

        A 每日日结奖励:当日佣金500元以上,可以领取不同的日结奖励。最高能多拿当日佣金的18%。日结奖励根据主持-公会比例进行分成。

        说明:

        1)主持当日佣金每到一个阀值,可立即获得对应的总计奖励。

        2)每段日结奖励=两个阀值的差额*对应的比例+上一段的总计奖励。

        3)日结奖励将在当日24点统一发放。

        例如:当日佣金超过10000,那么日结奖励是1620元,主持入账=1620*主持分成部分,公会入账=1620*公会分成部分。

        B月度底薪奖励:月度佣金超过1500即可获得底薪奖励

        说明:

        1)有效天数:每天直播2小时以上,算一个有效天数

        2)前30名奖励:若佣金不符合名次要求,则按照实际佣金要求的档次给予扶持资金,例如第一名当月佣金为95000,那么他能拿到8000元的奖励,但是不影响第二名的奖励,例如第二名当月佣金为92000,那么他也可以拿到8000元的奖励。

        3)30名后无名次、人数限制。


2 公会扶持奖励

        A 月度奖励:

        说明:若公会主持佣金不符合要求,则按照符合要求的档次给予扶持资金,例如第一名当月佣金为250000,那么他能拿到20000元的奖励,但是不影响第二名的奖励,例如第二名当月公会主持佣金为210000,那么他也可以拿到20000元的奖励。

        B 新公会奖励

        说明:

        1)有效关注量说明:要求有过派对模板消费记录的帐号才是有效关注

        2)公会请携带清晰的房间运营计划的及签约主持名单联系CC 17853710申请。以公会申请扶持的日期为入驻首月。如果当月20日之后入驻,则下月算首月。

        3)新公会可同时享受优秀公会奖励

        C 公会资源扶持

        1.入驻奖励

        a.入驻派对公会,自选5位短位频道ID

        b.首周主持流水20000元以上,可以申请4位短位ID

        c.公会入驻首周获得三天主持人置顶推荐

        d.官方组织每周一次的主持操作和接档培训

        2.要求:公会签约主持3人、每日至少正常运营4时。放歌、聊天等非派对活动除外。

        3 官方星探奖励:底薪+提成奖励

个人向官方推荐签约主持,主持签约官方1频道,并且完成直播时长任务(22天有效天数、55小时直播时长)、达到对应的流水阀值,推荐星探当月可以获得奖金奖励。

        主持要求:未签约CC任何公会,或者满足强制解约条件

(相关链接:http://cc.163.com/2016/08/20/jiaoyougonghuizhuanqian/

星探奖励:底薪+提成奖励。介绍主持每人除了拿200元/人的底薪之外,还可以根据主持当月的流水表现那不同等级的额外奖金。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