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告】CC交友公会主播转签规则(2016.8.22版)

      为了保证平台的稳定和交友主播的合理流通,自2016年8月22日起,将实行以下转签规则。(仅适用于普通公会间转签,如转签涉及官方公会或其它公会,请咨询公会对接人。)

一、强制解约:

主播转入公会OW向对接人留言发起申请,经判断满足申请条件后,执行扣款操作,当一次性扣款完成后,完成转签,进入后续扣款阶段。

1. 主播申请条件:

主播连续60天无开播记录

主播新签约频道90天内,无法强解

2. 转入公会条件

公会本月无违规记录、且每个月转入强解主持不得超过1个

3. 强解代价:

1)主播申请“强制解约”时,需要一次性从“主播佣金余额”或“转入公会OW佣金余额”中扣除签约日以来(不包括申请当月)最高的单月礼物佣金(不包括公会提成部分)收入。如果最高佣金低于1500元,则最低保底1500元。给予原公会OW作为解约补偿。

2)主播强制解约后签约另一个公会,自转签第一个月起,主播的礼物佣金收入(包括公会抽成部分)要接受被原公会OW进行比例为20%、为期2个整月的抽成。(该处为正常有效直播的月份,如果主播是非有效直播月,则时间顺延。如果主播换号直播,需要事先向官方报备。如果不够,则扣除接受OW佣金。)

细则:

a. 佣金指的是主播礼物分成部分,不包含日结、底薪、活动奖励等。

b. 当主播和转入公会OW发起申请时,将锁定主播签约状态,若后台佣金足够进行扣除,则完成转签,若后台佣金不足,则当主播佣金补齐后进行扣除,扣除后完成转签。(需在发起申请当天起10天内补齐佣金,否则此次申请失效,若要转签需再次申请。)

c. 若主播1~7日成功转签,则当月算作第一个月,8日及以后成功转签,次月算作第一个月。

d. 当主播完成转签后持续的抽成时,则视为本次转签流程结束,在一次转签流程结束前,不可再次申请转签。

e. 在“申请转签前”和“申请转签后、转签流程结束前”两个阶段内,若主播使用小号进行直播,未报备的情况下被举报后则封停小号,并且小号收入加入主帐号中进行转签费用计算;报备的情况下,可在使用小号直播的前提下,通过小号完成扣款。

f. 若转签流程结束前,原公会被回收,则提前结束流程,原公会OW不再进行分成。

g. 若转签流程结束前,转入新公会被回收,主播可自由转签,但继续进行原公会OW分成。

4.独家公会保护:

1)独家公会的主播强制解约后签约另一个公会,主播的佣金收入要接受被原公会OW进行比例为20%、为期3个整月的抽成。

若主播发起申请时,原公会已发起独家公会的签约申请,则视为此公会为独家公会,否则此公会视为非独家公会。

二、三方协议转签:

由主播在后台发起转签申请,原公会OW和新公会OW在24小时内登录OW后台进行确认,三方确认完毕后转签成功。

三、公会回收转签:

主播转入公会OW向对接人留言发起申请,经判断满足申请条件后,执行转签。

1. 回收规则:

a. 当公会不进行运营,旗下主播佣金当月(自然月)佣金不足500元时,下月1号~10号,需要向官方对接人提出申诉,否则,官方有权对公会进行回收;如连续2个月佣金不足500元时,官方有权对公会进行强制回收,回收后主播可自由转签。

b. 当公会不进行运营,旗下月有效主播不足1人时,官方有权对公会进行协商回收,回收后主播可自由转签。

c. 当公会OW发生严重违规行为时,官方有权对公会进行回收,回收后主播可自由转签。

PS若发现主播恶意申请公会回收转签(原公会非回收公会),将冻结主播一个月的转签资格。

四、公对公公会主播转签:   

当主播转签涉及公对公公会时,需要先进行以下步骤,完成以下步骤后进入正式转签流程(适用于强制转签和公会回收转签,三方协议转签不需要经过以下步骤,可直接转签): 

1) 主播本人需满足转签标准。  

2) 主播满足标准后,向官方工作人员进行转签报备,由工作人员联系原公会ow提交与主播间的线下协议(纸质合同),若ow无法向工作人员出示有效的协议(证明该主播与公会有非官网易CC提供的其他协议),则主播可与网易CC签约独家主播协议,并更换帐号,暂时签约至官方娱乐。

3) 主播签约官方主持1个月内,原公会ow可随时向工作人员提交有效的线下协议中止主播转签流程。  

4) 若1个月内原公会ow无法提供有效的线下协议,并且主播在官方娱乐至少完成1个月的有效直播时,主播可进入正常转签流程(在官方直播的1个月内,不计入转签考核标准内)。                                           PS:由于公对公公会的主播帐号为公会提供的公用帐号,因此主播转签条件以主播本人是否满足条件为准,而非帐号是否满足条件。    

 注意事项:

1、如涉及到官方的转签,及其他特殊情况,请单独联系公会对接人进行转签。

2、主播申请转签时,选择转签类型后,需填写“转签公会编号”,“转签公会编号”必须正确,否则可能导致转入其他公会。

3、在频道ID升级后,请OW在第一时间修改公会绑定的频道ID,以免主播转签错误,如出现频道ID被他人绑定的情况,请联系公会对接人。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