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大讯飞智能键鼠助力CC直播星芒毕业典礼!

【首播时间】

1月12日 15:00-21:00

【活动分区】

梦幻西游电脑版

【直播间地址】

https://cc.163.com/520/7313759

【活动内容】

CC直播梦幻西游电脑版——星芒毕业典礼盛大开播!来自南京传媒学院的新生代主播们终于迎来了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专区直播的毕业季!

自11月开播以来,他们收到了来自CC直播观众无数的热爱与关注,而在星芒毕业典礼之后,他们也将会和CC直播正式签约,开启作为游戏主播职业生涯的第一步!科大讯飞智能键鼠也为这次毕业典礼再次加码,不仅冠名赞助本次活动,同时也会让主播们在直播间送出讯飞AI机械键盘T8、讯飞智能鼠标G50以及讯飞鼠标M211等惊喜好礼!

同时科大讯飞也为热爱梦幻的CC直播用户们提供自动喷字黑科技,搭载自动喷字功能的讯飞智能鼠标G50,在游戏进行中按语音键,即可实现语音转文字,带队更轻松、配合更默契,高光操作slay全场。

 

【奖品激励】

【粉丝参与方式】

观看直播,并在直播间发送弹幕“2023讯飞键鼠大卖”即可抽奖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