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激斗梦境策划述职大会即将开启,看直播,拿福利,做“股东”!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超激斗梦境》首次策划述职大会即将开启。策划林玄武和策划王白虎向你发出了直播观看邀请函!两位策划亲临现场述职,还带来了最新情报及豪华福利!

 

直播时间:6月24日19:00

 

这次直播不仅有新英雄爆料阶段性优化成果展示、甚至还有直播送股票助你入股网易!观看直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3060显卡神秘新时装永恒圣翎时装等超级福利!

(注:为保证礼物的正常发放,抽中周边与游戏道具的玩家请确认信息填写是否有误,抽中股票的玩家请私聊CCID:344063401,或注意后续私信通知)

收下这份述职大会攻略,全新内容、先行爆料、直播福利等内容抢先了解!

 

 

直播消息大剧透

l   全新职业电光即将登场,上线时间实机展示职业设计思路讲解即将公开,一起了解更多玩电少年的信息!

l   后续版本大揭秘!新活动新时装新玩法新系统,一切英雄们所关注的更新内容都将由策划林玄武逐个解答!

l   优化做了没做的怎么样?策划王白虎带你直击开发组工作现场!回应英雄们关注已久的优化问题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