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滴~你有价值500元超值礼包已到账!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大话系列发放价值500元超值礼包啦!

全新尊贵铭牌<大话神豪>上线,更有礼物和游戏周边送送送 !

快来CC直播畅享礼包~

 


<大话特邀战神榜>直通车: https://cc.163.com/zt/tyzsb

只有尊贵铭牌还不够,大话系列6月月度代言人争夺赛即将打响~

瓜分20000现金奖励,优质资源包扶持,稀有尾灯,专属铭牌,就等你来!


※ 超强活动奖励 ※


※ 赛程安排 ※

活动共两个赛段,总时长4天。

初赛:活动时长4天; 北京时间6月16日00:00:00-6月19日23:59:59

决赛:活动时长4天; 北京时间6月21日00:00:00-6月24日23:59:59 

※ 比赛玩法 ※

1、活动期间,赠送指定活动礼物<Pick U>、<加油鸭>可为主播增加潜力值,赠送最强助力礼物<盛典超级火箭><盛典盲盒><圣兽要诀>可以获得双倍潜力值加持。

2、截止到6月19日23点59分,潜力榜排名前50名的主播可晋级决赛,其中前5五名的主播可获得现金奖励,助力榜前3名的大佬可获得稀有尾灯!

3、截止到6月24日23点59分,潜力榜排名前3且活动积分达奖励6500的主播,可获得现金奖励,排名第一的主播可获得<六月最强榜一>称号,并获得品类资源扶持包。助力榜前3名的大佬可获得专属铭牌!

6月16日,谁是大话系列6月月度代言人,由你来定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