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豆帝雪无年终发福利,总价高达15万!

《梦幻西游》电脑版打书大神主播雪无年终送福利啦~雪无此前获得了2020年度风云主播冠军奖,为了答谢粉丝们这一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将在2月1日-3日为少侠们带来为期三天、总价值15万元的粉丝福利回馈活动,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有奖征稿 回忆往事

活动期间,雪无将和少侠们一起回顾2020年。特此在大神发起有奖征稿活动,诚邀大家奋笔疾书,细写2020年与雪无的点点滴滴,被雪无抽中在直播间念出的人将会获得现金奖励!

【活动时间】

2021.1.26-2021.2.2

【活动规则】

1、在大神#我与雪无二三事#话题下发布动态进行投稿,阐述与雪无有关的故事

2、题材篇幅不限,动态内容可以是图片/视频/文字等

【活动奖励】

话题下获得点赞数排名前三的动态发布者将分别获得500、300、200元现金奖励

雪无将会在直播间开启随机查稿环节,上电视的稿件将额外获得现金奖励


大神征稿活动帖:https://ds.163.com/feed/601011d87c872235253abc61/


海量福利 拿到手软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当然少不了海量壕礼!万元梦想基金,iPad pro,RTX3080,Airpods,罗技外设......种类之多,数量之大,堪比其他公司年会!不仅如此,雪无还携手阿卡丁,为大家准备了雪无定制版电竞椅,同程机票将奉送上千张暖心机票优惠券。奖品远不止如此!奖励如此丰厚,少侠们该如何获得?下面就为大家揭晓!

活动一:心愿积分

活动期间,在雪无开播时间段完成专属活动任务或在弹幕风暴活动中成为幸运鹅,即可获取积分兑换万元梦想基金、雪无定制电竞椅、罗技G610机械键盘、点都德年货礼盒等奖品。

 

活动二:肝帝挑战

活动期间,观看雪无直播即可登上直播间的肝帝时长榜,并根据时长进行排名,榜单前三将分别获得RTX3080显卡、iPad Pro、3000元购物基金奖励。

活动三:弹幕答题赢好礼

活动期间,雪无为粉丝们准备了弹幕风暴——梦幻西游常识答题,答对问题将有机会被雪无抽中成为幸运鹅,并获得Airpods、罗技G903 HERO无线鼠标、666现金红包、游戏锦衣、年货礼盒等奖励。

活动四:年终庆典

活动期间,雪无将与直播间观众一起回顾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邀请神秘嘉宾与直播间观众同玩梦幻西游,直播期间也将为观众派送豪华年会礼包,好礼送不停,等你来参与!

壕礼送不停,等你来参与!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