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Minecraft Live火热开启

2020年《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Minecraft Live即将开启!最新最热的游戏资讯,冒险家们准备好了吗?

 

2020年《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Minecraft Live将于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00开始,届时将在CC直播同步播出,直播同时还有实时翻译哦~本次《我的世界》全球嘉年Minecraft Live将会发布下一个新版本的新鲜资讯以及方块世界的大新闻,接下来会有什么新颖的玩法等着大家呢?冒险家们赶紧调好闹钟,准时观看全球嘉年华直播。

直播间地址:https://cc.163.com/zt/Minecrftlive


在这场年度盛会中,会曝光什么内容呢?从已经发布的嘉年华宣传短片中,冒险家们竭尽所能仔细观察每个画面,只想提前窥探出本次新版本曝光的内容。那下一个版本会更新什么新鲜有趣的玩法呢?下一个我的世界新生物会是什么?这些答案,在直播上统统为你揭晓。

 

《我的世界》是一款超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冒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拼凑组合方块的方式,自由建造建筑物、种植和捕获养殖生物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冒险家可以独自一人完成冒险,也可以跟小伙伴们组队出行,一起探索未知的乐趣。《我的世界》游戏的乐趣就是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造出属于你的方块世界。

把游戏当作一种文化传播的工具,为青少年做出积极的正向引导,进而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这将是新时代游戏行业的价值所在。《我的世界》一直秉持鼓励创造、无限探索的精神,为冒险家们带来好玩有趣的游戏体验,陪同冒险家们一起成长。

 

冒险家们在享受佳节欢聚的同时,也不要错过精彩的直播哦!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00开始,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在方块世界中开启冒险旅途的崭新篇章。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论坛:https://mc.netease.com/

  《我的世界》官方客服电话:PC版 95163815;手游 95163816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77602705

  《我的世界》创造者反馈邮箱:minecraftstarter@163.com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