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绝地求生:雷神之战


活动时间:2020年7月25日-2020年7月26日(20:00-22:00)

活动规则:

1. 四人组队,每天进行三场手雷战比赛,需由CC主播带队,每队至少有一名水友参与。

2. 比赛采用积分制,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结算进行队伍排名并发放奖励。

3. 比赛报名及活动公告,请加QQ群875027274

游戏规则:

1. 手雷战分两天进行,采用自定义模式,活动开始前十分钟公布房间及密码,参赛队员加入。

2. 两天比赛将采用不同的游戏玩法进行:

第一天:开局玩家自行搜索资源,地图仅刷新手雷、燃烧弹及近战武器,可使用载具。

第二天:炸弹模式,无限复活,玩家落地将持有20枚手雷、防具及平底锅,游戏将在限制的区域内进行。

积分规则

淘汰分数:队伍每淘汰一名敌人,为所在队伍积1分

排名分数:每场比赛结束后,根据排名进行积分

第一名  8分

第二名  6分

第三名  4分

活动奖励:

第一名:300 元,蓝V“绝地雷神”称号

第二名:200元

第三名:100元

注意事项:

1. 禁止使用任何作弊手段获得奖励,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奖励清空且对主播进行永封账号处理。

2. 队长需为CC主播且活动期间全程直播。

3. 直播期间进行虚假广告、诈骗等不良行为的主播,将予以永久封闭直播间处罚。

4. 活动奖励名单将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尽快发放。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