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州首届电商直播节:网易CC直播人气主播带你游正佳广场

一、活动背景

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是由广州商务局主办,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广州市直播电商协会筹备组承办,秉承‘扶商惠民,全球抗疫’思路,推动新产业、新业态快速发展,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一场活动。

网易CC直播作为广州本土知名直播企业,特邀请人气游戏主播前往天河分会场正佳广场进行探店直播,全力配合此场活动。

>>>直播传送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7日下午15:30——17:30


三、活动介绍

【九黎】一根筋,是网易CC直播(三大游戏直播平台之一)中《梦幻西游》手游的人气主播,平时主要直播打造、合宠、开箱子、剑会等内容,专业且幽默,严谨且热情,平均直播热度超10万,最高直播热度可超50万。

6月7日下午,网易CC直播人气主播将带您游正佳、探名店,搜罗最新最快最强的3C产品,体验哇哇哇游乐城最炫酷游戏机,展示最新最in的时尚潮流品牌服装。

 

《梦幻西游》手游,作为国民级回合社交旗舰产品,始终致力于为梦幻热爱者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凭借着众多革新玩法,成为全球超一亿玩家的共同选择,长期占据App Store畅销榜首位。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