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度攻略:惊喜空投继续,能量奖池开启!

转眼间,年度盛典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全站单项奖,本阶段共有6个奖项,年度最佳端游主播、年度最佳手游主播、年度最佳官方主播、年度最佳新秀主播、年度擂台王、年度头条王,总有一个适合你!

而且擂台王、头条王与其他奖项均不互斥哦,努努力,很可能同时拿下两个大奖!

这个阶段也为主播准备了两个支线福利~

1、空投奖励继续

和第一阶段一样,主播获得积分可以兑换奖励,积分获得方式就是收集年度礼物,1票=1积分(此阶段总库存有变化哦,看准你心仪的道具,先下手为强!)

2、能量奖池开启

本阶段能量奖池已经开启了,送出年度礼物,就会累计奖池,各位主播注意收集能量分大奖!

年度最佳端游/手游/官方/新秀,四组各设有一个奖池

能量获取方式:

海选赛晋级64名

淘汰赛晋级32名

晋级赛晋级24名/16名/10名/5名

复活赛复活1名

决赛前3名


也就是说每一轮晋级都可以拿能量,那么笑到最后的主播,自然能量最高,可以瓜分最多的钱!

注意:各组晋级前32名的主播才能瓜分奖池,所以先要挤进32强哦!

3、头条王/擂台王,玩的就是心跳!

最后给大家盘一盘头条王和擂台王这两个特殊奖项!

头条王,又名”勤劳王“,每半小时有一次头条推荐位,半小时内年度票最高的主播可以抢头条,并获得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主播获得冠军;可以说,头条王是一场马拉松,是体力与耐力的考验!

相比之下,擂台王的赛程会轻松许多;每天有6场擂台赛,主播报名后进行1V1 PK;根据胜负情况、连胜、票数情况获得擂台积分,积分最高的获得冠军

每个主播每天最多也只能参加2场,主播们根据自己直播时间选择就好~

而且!胜负双方都有额外票数奖励,直接加在主播榜单和公会榜单!所以,打擂台赛真是一举多得~

无论你是否想拿下擂台王,参加擂台赛都是你年度超值的选择!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