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溟荣膺粉丝王,大飞挥泪尽力局

      昨晚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四强主播殊死一搏,只为一个年度粉丝王!

      一号种子选手刺客,经过前一晚和糖宝儿的复活厮杀,那是丝毫不敢倦怠~


      勤劳主播刺客依旧是一大早就开播,票数暂时领先其他三位主播,随后就佛系下播了~


      然而晚上才是真正的战场......

      10点左右,其他三位主播纷纷开播,而在言希的直播间,居然出现了纯度的身影,可想而知,今晚刺客龙溟不会太舒服。


      果然,言希的直播间也嗖嗖地下起了火箭雨~~一个小时后,原本领先的刺客反而成了垫底,这谁顶得住?


      11点35,睡眼惺忪的刺客也上线了,宣布加入混战,目标是冲进前三~

      此时此刻,四人的老板都已就位,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瞬间年度的氛围就热闹起来了~前方,龙溟以80万票一马当先,基本已经稳稳拿坐冠军宝座,而第二第三第四的主播依然票数非常接近,继续你追我赶中!

      23:59是最紧张的时刻,三人都达到了40万票,结局依然扑朔迷离?

      悬念揭晓,恭喜龙溟、言希、刺客荣获钻石组前三,重点恭喜龙溟提前拿到年度入场券!!

      然而,在其他三位主播庆祝的同时,最令人惋惜的是大飞,明明也有实力冲击前三的,奈何因时间计算错误,与前三失之交臂,本人也是很难受......


      粉丝和水友们也只能安慰大飞,还年轻,下次还有机会~

      几位老板和主播也送上了圣旨表示安慰,这里也借用B总的话,跌倒了再站起来,期待你年度更精彩的表现!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