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赛决赛 来CC直播看最燃激战!

三界论武群杰聚,举世无双皆英雄!《梦幻西游》手游2018城市英雄争霸赛春季赛再度燃情启航, 6月2日,来网易CC直播观看直播,一起参与到这场群雄盛会中。与此同时,还有超热闹的手游青春盛典等你来嗨!一切精彩尽在CC直播CC518频道!

【直播时间】

城市赛6月2日  10:30-22:00

青春盛典6月3日  14:00-17:30

直播链接:http://cc.163.com/518/4337173/?auto=true

观看直播 赢取好礼

燃情热血,十六城市群雄共战,而最终的胜者又将是谁呢?在屏幕前只能看比赛干紧张?网易CC直播这次也没有忘记给观众们准备观赛奖励!

届时只要参与直播间弹幕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正版梦幻周边;同时,CC直播官方微博微信也将发布此次活动的最新消息,听说还有丰厚的点卡好礼等着大家!

6月2-3日,让我们相聚网易CC直播,一起看最精彩的《梦幻西游》手游赛事,一起嗨爆整个周末!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