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省心托管主播招募活动

亲爱的明日之后幸存者们,大家好!在这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你是否想成为一名主播?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正式招募一批优秀的“省心托管”游戏主播,如果你熟悉跑日常,庄园升级,特训战场,副本周本,房屋代建,周本副本等玩法,那么这里就是你实现自己作为主播的梦想的地方!你将有机会在CC直播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游戏技能,分享自己的游戏日常经验,与所有的幸存者们一起畅游在这个美妙的游戏世界中!

活动时间:

4月

活动对象:

新招募主播或回归老主播(近3个月开播有效天小于10天)

活动规则:

*招募省心托管主播,游戏需要提供游戏登录帐号、游戏服务器、游戏角色ID,并满足以下条件要求:

所属角色昵称均需为CC、CC直播格式

账号角色为非近3个月交易购买获得,一旦核实有易手嫌疑取消奖励发放资格

主播奖励一:

活动期间,在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直播时长不低于100小时,直播天数不低于20天,直播2小时以上为1个有效天。

主播奖励二(勤奋主播奖):

在活动期间,在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开播,主播有效天数达标的情况下,以时长的排名获得奖金,若违规则取消本期的排名

注意事项

*未达到有效天数和时长要求发放薪资0.6

*需为新招募或回归老主播(近3个月开播有效天小于10天)

*直播内容需为《明日之后》游戏相关内容;

*直播期间禁止挂机、转播其他平台录像,及其他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招募主播名额有限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