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2亿玩家集结 福利大派送

集结!幸存者们!明日之后累积2亿幸存者成就达成,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将开启幸存者福利大派送!无论你是主播还是玩家,参与活动都可以获得丰富的多重福利!集结号角已响起,CC直播欢迎幸存者们回家!

活动时间:2月23日-3月31日

活动规则

一、主播福利

1、主播集结开播奖

活动期间,在网易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的主播,满足以下条件,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2、活动期间,在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开播的主播,将根据主播总人气值、开播时长排名,发放以下奖励(获得奖励主播直播有效天数需要≥15天,直播有效时长需要≥60小时)

人气标兵奖

计算2月23日-3月31日主播直播总人气值,进行排名

劳模奖

计算2月23日-3月31日主播直播总时长


*若主播同时获得人气标兵奖和劳模奖,CC专属铭牌仅发一个,定制时装可叠加获得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需为《明日之后》游戏相关内容;

2、直播期间禁止挂机、转播其他平台录像,及其他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二、玩家福利

1、打卡签到礼

活动期间,在网易CC直播观看《明日之后》游戏直播内容,完成打卡活跃任务,即可兑换以下奖励(所列仅为部分奖励,详情请查看直播间活动页)


2、营地关注礼

活动期间,网易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核心营地直播间将持续抽取派送NeXT宠物皮肤,每天每个直播间掉落3套。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