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蛋仔派对》CC地图大挑战

活动时间2.10-2.12

活动介绍:

蛋仔地图大挑战, 全民参与通关夺万元奖金!各位蛋仔们,CC为你们精心挑选了由我们充满想象力的天才工匠们制作的极品竞速地图,有技术就来接受挑战!参与流程:

1)CC直播将在本周五-周日每晚公布1张天才工匠极品地图,每张地图开启3轮挑战,由CC主播开启挑战万元奖金房间。

2)蛋仔们需进入CC直播【蛋仔派对】品类<地图大挑战>活动直播间获悉主播蛋仔昵称, 并在游戏内搜索添加主播好友, 随后等待主播邀请参与挑战万元活动。

3)每晚突破挑战地图最佳记录且成绩最优的蛋仔可赢取1万元(税前)现金奖励。

4)每张挑战地图将进行60场比赛, 当晚所有参与主播房间通关成绩前100的蛋仔可赢取"高级手册"奖励。——"高级手册"将以主播在游戏内赠与方式发放, 若玩家已拥有手册, 可选择现金红包30元(税前)作为奖励。

5)CC直播<地图大挑战>直播间在活动期间将喷发万元红包大奖池,所有观看比赛的蛋仔在CC绑定账号信息后即可参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奖励

奖励说明:

1)MVP蛋仔定义:仅统计在活动期间由CC直播开启对应地图并成功进行挑战且突破地图最佳记录成绩最优的玩家评选为MVP蛋仔,若未参加CC比赛,即便突破记录也无法获得CC提供的MVP奖励。

2)当晚所有参与主播房间通关成绩前100的蛋仔:通关成绩前100的蛋仔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于大神【蛋仔派对】公告栏。名单内选择领取"现金红包"的蛋仔需填写收集问卷, 问卷将和成绩单一同发布于大神公告栏, "现金红包"奖励将在官方审核信息通过后发放。

名单内未填写问卷的蛋仔则默认领取"高级手册",  "高级手册"奖励将以主播在游戏内赠与方式发放。

3)比赛期间在直播间喷发的万元红包大奖池,玩家需前往CC在比赛直播间绑定账号信息后可参与活动。

4)玩家可以多次参与比赛,但奖励只发1次。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