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斯普拉遁3》主播招募激励计划

《斯普拉遁3》网易CC主播招募企划开启,报名争当优秀主播,成为战场上最佳的喷射战士。还有机会领取开播收益!

活动时间:9月9日-9月30日

所有主播均可报名参与,加入招募群(QQ群1170271831)填写问卷并通过管理审核,视为报名成功。

问卷地址:https://www.wjx.cn/vm/heZYjLR.aspx

根据9.9-9.30期间在主机单机分区开播《斯普拉遁3》的时长/流水排名,获得对应资源和奖金奖励。

时长激励与分区其他奖励政策不互斥,可同时获得。参与时长激励的主播,活动期间内不得在主机单机分区内开播除《斯普拉遁3》以外的游戏。

流水激励与主机综合榜、公会打包政策奖励均互斥,不可叠加获得,取高者计算。公会主播若参与本活动,流水不计入公会打包流水。

*时长激励(根据在主机单机分区内开播《斯普拉遁3》的总时长排名,领奖需满足对应天数、时长、人气值要求)


*流水激励(根据在主机单机分区总有效流水排名,领奖需满足最低10天有效天、40小时有效时长)


网易CC【主机单机】专区:https://cc.163.com/category/9022/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