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绿茵信仰》PC不删档测试主播招募活动

传奇球星齐到场,绿茵场上见真章,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将于9月9日开启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真实足球联赛模式复刻,独创3V3街球感受热血竞技。《绿茵信仰》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主播招募活动正式开启,报名争当优秀主播,成为绿茵场上最佳经理,即有机会领取千元京东卡!

【招募时间】

9月9日10:00 -- 9月20日24:00

【报名方式】

1、相关招募问题可进群了解,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参加活动的主播9号后开服后需报名表补充填写提交uid,系统将自动为主播添加【CC直播】头衔,游戏昵称无需命名为CC直播XX 

2、下载《绿茵信仰》并在CC直播“绿茵信仰”品类下开播即可。

3、直播要求每日直播时长大于等于2小时为一个有效直播天数

活动时间:9月9日-9月20日

招募分区:绿茵信仰分区

活动规则

活动一:绿茵信仰榜单(游戏内段位榜单)

9月9日-9月20日期间,成功报名参与且在绿茵招募分区开播,满足直播天数≥7天,日均开播有效时长≥3小时。主播可冲击游戏段位榜单,根据游戏内榜单进行排名。

第1名:3000元

第2名:2000元

第3名:1200元

第4名:800元

第5名:500元

第6-10名:300元

第11-15名:200

活动二:最佳经理奖

活动期间内,成功报名参与且在绿茵招募分区开播,满足直播天数≥7天,日均开播有效时长≥3小时,依据人气进行排名。

招募奖励:

第1名:400元京东卡

第2-3名:200元京东卡

第4-5名:150元京东卡

第6-10名:100元京东卡

活动三:绿茵瓜分奖

活动期间内,成功报名参与且在绿茵招募分区开播,满足直播天数≥10天,有效时长≥30小时,即可参与瓜分奖励每人140元,限额10人。

若出现多人满足条件的情况将按人气排名,人气排名前十的主播获得奖励。

活动四:开播有礼(cdkey)

新开播限定任务

参与条件:活动周期首次开播《绿茵信仰》的主播

任一天开播满60分钟即可领取cdk*1!

直播打卡里程碑任务

必须先在主播招募后台报名成功后,方可完成页面任务。

每日开播有效时长满2小时,计算为一个有效直播天数。

开播有礼:训练锥*20

3日打卡:钞票*20万

5日打卡:钞票*30万

7日打卡:钞票*40万

10日打卡:招募券*1

办卡:钞票*50万

新增关注:训练锥*50

观播得好礼:训练锥*20

活动五:观看直播赢好礼

观众观看直播,时长达到10分钟,即可领取cdk*1

【注意事项】

1、活动奖励不可同时获得,若重复则取最高名次进行发放;

2、由于涉及不可抗力因素,名单公布将于活动结束后45个工作日内公示。公示于文中企业微信群,请主播务必进群,公示期为48小时,公示期结束后45个工作日内奖励发放,请各主播耐心等待。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绿茵信仰】,并且须选择在【绿茵信仰】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被举报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利用黑屏、挂录像、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和刷人气等行为获取活动奖励。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需要在指定链接报名,报名不成功或者报名信息错误,均不统计排名。

6、CC直播有权根据运营需求变更本活动规则,具体以最新公示的规则政策为准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