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率土讲武堂】第三期:地图更新优化 近期阵容分析


继上周2D地图更新实装之后,本周终于又是迎来了战略模式地图更新的实装,登高望远,纵览全局,战略模式能帮助各位主公以更宏观的方式去了解战场局势,感受战争的壮阔与魅力。此外,对于引起“巨大反响”的新2D地图,本周也是对2级地与3级地的美术表现进行了优化,不知率土策划能否“扳回一城”?

本期的讲武堂栏目,c宝又是请到了CC主播老猫来为大家详细讲解此次更新实装和优化内容,此外,xx还将为大家带来“率土配将创意大赛”中的最新黑科技阵容分析。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与大家一起交流! 

C宝已经为主公准备好了传送门,点击即可跳转至直播间!

本期讲武堂直播时间:8/24 19:00—8/24 20:00

主播介绍:历届率土官方赛事金牌解说,率土第一讲师

老猫直播间:https://cc.163.com/345917959/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