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话520福利寻宝节,赢取《大话西游》电影联名时装

经典源自热爱,共度游戏人生!《大话西游2经典版》520专场寻宝福利活动来啦!

5月18日-5月28日完成每日任务即可领取寻宝券,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大话西游》电影经典人物形象手办盲盒、美的大话西游电饭煲、安德斯特电竞椅、西伯利亚W2蓝牙耳机、健力宝、第五季饮料、现金红包、点卡等惊喜好礼!

 

5月20日-5月24日期间还将送出100套《大话西游》电影联名时装购买基金!

大话西游2携手《大话西游》经典电影,联合推出的这套别具意义的全新时装“悟影明霞” 汇聚了所有大话人的时光缩影,这是一套所有大话玩家都不容错过的时装!

活动链接:https://act.ds.163.com/caa6e9455189fb93/627ca33dde624c0001de0aea

扫码参与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