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漫威对决》S5赛季X纪元 主播招募

漫威正版CCG革新力作《漫威对决》首部大型资料片二元宇宙正式上线,S5赛季-X纪元即将开启,!时空碎裂,穿梭不同漫画世界的格温侍大冒险等你来破局。更有英雄们期待已久的双人模式-联合行动,交换卡牌、互动拉满,上演神仙打架。金刚狼卡组全球抢先首发,1月27日等你激活狼叔超炫特效! 

即日起加入漫威世界,参与CC主播招募,穿梭二元宇宙,领人气好礼!

【活动时间】2022年1月27日-2022年3月3日

【活动奖励】 

X纪元人气奖

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开播天数≥15天,播出时长≥30小时,综合人气排名前15的主播,将获得:

第1名:1000元京东卡

第2-3名:8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第6-15名:3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平台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2、禁止主播同时在多平台开播,一经核实,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需要注意选择【漫威对决】手游专区,在其他品类下直播,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