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手天使团春节红包】虎虎生威天使相随

虎年大吉喜气扬,虎头扬扬好运来,梦手品类给各位天使团主播拜年啦!这次我们特别准备了春节开播福利大礼包,只要开播冲榜都有机会赢取我们的高额红包奖励!

活动时间:2.1 — 2.7

冲榜活动:虎虎生威天使相随

榜单使用范围:梦手天使团主播(理财主播除外)

榜单时间:2.1~2.7

规则:

一、2月1日~2月7日期间,主播收取以下礼物(天使团+包裹)可增加陪伴值(100C券=1点陪伴值)

礼物列表:情书、光圈、小宇宙、天使降临、一生一世、大圣有旨、牵手、浪漫花火、一眼万年、天悬星河、满船清梦、众里寻她、花前月下、七彩祥云、同心结、红豆、晶石矿、森林晶石、大地晶石、魔力晶石、天空晶石、熔火之心、星辰晶石、翡翠石、神秘石、浮云神马、黑宝石、星辉石、舍利子、月亮石、太阳石、光芒石。

二、 主播参与春节(2.4~2.7)期间天使团活动,可获得额外陪伴值(一次活动可增加3000点陪伴值),将在2月7日一并计入总计陪伴值中

三、陪伴值排名前20名主播,将获得虎年同行红包,虎年同行红包将根据天使团主播春节期间的开播情况进行发放,发放规则如下:

3.1  虎年新春榜奖励

3.2 虎年红包奖励

 备注:

a. 理财主播不进入此名单中。

b. 将根据主播总流水排名发放对应的红包奖励。(示例:总流水排名第1,每日奖励1500元,开播6日即可获得9000元,如果开播7日可获得10500元)

c. 每天开播任务要求为每天至少开播4个小时;如当天有违规、挂机等情况,则取消当天红包。若主播当月未完成22天,120小时的常规开播任务,则该红包奖励不下发。

d. 新春榜奖励与虎年红包奖励互斥,虎年红包奖励仅15个名额,超过20名,按榜单排名取前25名

四、用户消费C券可获得陪伴值(100C券=1点陪伴值),根据陪伴值排名获得奖励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