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星战前夜:晨曦》新春季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1月19日-2月19日

主播开播时需要选择 星战前夜:晨曦(EVE Online)【https://cc.163.com/category/9115/】游戏分区开播;

活动期间开播时长 ≥ 60小时,且开播天数 ≥ 20天;        

在活动期间进行挂机刷时长、播放录像等其他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参与主播游戏昵称必须为“cc+昵称”格式 ;

参与方式:加入qq群:【648372038】,更改昵称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在群内找到问卷链接填写报名问卷,仔细阅读群公告;

奖励发放方式:以京东卡形式发放

【暖春新锐奖】

活动期间,开播时长 ≥50小时,且开播天数 ≥ 20天,根据主播在活动分区下的人气值综合维度进行排名,排名前15名的发放奖励。

说明:为有效防止刷人气等作弊行为,此次综合维度将根据有效观看时长、弹幕数、流水等进行综合评估,新锐奖名单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第1名:3000

第2名:2000

第3名:1000

第4-5名:800

第6-10名:500

【暖春劳模奖】

活动期间,开播时长 ≥ 60小时,且开播天数 ≥ 20天,根据主播在活动分区下的直播时长进行排名,排名前15名的发放奖励。

第1名:3000

第2名:2000

第3名:1000

第4-5名:800

第6-10名:500

注意事项:

活动面向平台所有主播。

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留意公告,不另行通知,活动奖励将于60个工作日内发放。

同一主播不可同时获得新锐奖、劳模奖,如同时获得,将保留奖值较高的奖励,另一奖励顺延。

每位主播不可同时参与本招募在时间上重叠三天以上的其他游戏主播招募活动,若主播出现在其他招募活动获奖名单上(招募时间重叠三天以上),本招募活动有可能视情况予以取消奖励资格。

直播内容仅限《星战前夜:晨曦》相关内容,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