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激斗梦境】直播盛典锦鲤活动


当CC直播盛典碰上了超激斗梦境锦鲤活动,CC主播带来了多种玩法和大量奖励送给直播间的锦鲤宝宝们,没中锦鲤也会有参与奖超激斗CC礼包送上!

活动地址:https://cc.163.com/910/7043839/?auto=true

活动玩法:1.主播用粉丝号鉴定装备,五发紫蛋或者五发金蛋出现幸运则是锦鲤,发放对应职业返场音乐节时装一套!

2.主播用粉丝号抽幸运币,20抽出现金色奖励(就是最右边有手表的任一奖励)则是锦鲤,发放雅典娜礼包一份。

3.主播带副本,出现翻牌三金及以上,在直播间中抽300宝石月卡一份。

4.前五位参与抽幸运币和鉴定的粉丝发放参与奖超激斗CC礼包一份。

5.锦鲤可以要求主播做一件事,带副本、 带任务、或者才艺表演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