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漫威对决》S4赛季主播招募

漫威正版CCG革新力作《漫威对决》,S4赛季战斗女神-希娜降临漫威宇宙!来自永恒族的女战士,金瞳利甲,为守护族群,操控多重能量化为强大武器。索尔、黑寡妇、钢铁侠等超级英雄也将拥有全新超燃3D动画立绘和酷炫卡框~同时,格温侍大冒险-漫威的“人生模拟器”也会在12月30日与各位牌友相见!

加入漫威世界,参与主播招募,游戏&拿奖两不误!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  2022年1月27日更新前

【报名方式】

签约成为CC主播并前往专区开播

【活动奖励】 

一、 “永恒“之轴奖(时长奖): 

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完成以下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任务1:首周开播【12.30-1.6】,每日直播时长≧2小时,将获得50元京东卡奖励,限100名。

任务2:连续开播两周【12.30-1.13】,每日开播时长≧2小时,将获得100元京东卡奖励,限50名。

任务3:【12.30-1.27】期间,直播总时长排名前20的主播,将获得200元京东卡奖励。

说明:

1.以上任务奖励可累加。

2.若任务完成数超规定名额,则按任务时间内直播总时长进行排名,根据不同任务限定名额发放奖励。

二、“不朽“之星奖(人气奖):活动期间,在【漫威对决】专区开启直播,有效开播天数≥15天,播出时长≥30小时,综合人气排名前10的主播,将获得:

第1名:2000元京东卡

第2-3名: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第6-10名:200元京东卡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平台行为规范,如有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如有欺诈等违法行为将封闭直播间。

2、禁止主播同时在多平台开播,一经核实,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需要注意选择【漫威对决】手游专区,在其他品类下直播,内容不计入直播时长。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