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战平安京主播招募——四周年主播招募集结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4日-2022年02月08日

【报名要求】

1、擅长【决战!平安京】,热爱直播的萌新;

2、网络环境良好,可使用手机或电脑设备进行直播;

3、年龄需在18岁以上。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信息——决战平安京主播招募——四周年主播招募集结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2xiT2dRYnVlZWRC?_w_tencentdocx_form=1

2.加入官方主播招募群 :805595778

【开播享好礼】

开播有礼规则:

1.首次在【决战!平安京】专区开播并填写报名信息的主播可参与开播享好礼

2.游戏段位达到“大允”以上,且游戏昵称前缀为“CC直播/CC”

3.前五十名开播时长达到30小时,且开播天数达到5个有效天的玩家将获得200元京东奖励。

【新秀主播奖】

活动期间,第一次在【决战!平安京】专区开播的主播,开播时长 ≥ 80小时,且开播天数 ≥ 22天,根据主播在活动分区下的直播时长、人气、礼物进行综合排名,排名前10名的发放对应额度京东卡奖励。

说明:详细排名规则将在招募群内公布。

第1名:3000

第2名:2000

第3-5名:1500

第6-10名:1000

第11-15名:800

【周年人气奖】

参与对象:决战!平安京品类所有主播

活动期间,满足基本要求,根据主播在【决战!平安京】专区的人气进行排名,排名前10名的发放对应额度礼物奖励。 

说明:此次综合维度将根据CC人气值进行排名评估

第1名:2500

第2名:1500

第3-5名:1000

第6-10名:800

【达人勾玉奖励】

参与对象:决战!平安京品类所有主播

CC平台每个自然月综合排名前30名主播可获得如下勾玉奖励,助力解锁全皮肤成就。


注意事项:

1、《开播享好礼》、《新秀主播奖》仅限活动期间第一次在【决战!平安京】开播的新人主播参与,《周年人气奖》面向【决战!平安京】品类所有主播。

2、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留意公告,不另行通知。

3、每位主播不可同时参与本招募在时间上重叠三天以上的其他游戏主播招募活动,若主播出现在其他招募活动获奖名单上(招募时间重叠三天以上),本招募活动有可能视情况予以取消奖励资格。

4、直播内容仅限《决战!平安京》手游相关内容,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5、主播如有刷人气/长时间挂机/长时间在活动分区直播其它游戏的行为,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6、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