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22年CC娱乐直播股权激励计划

2022年CC直播全新主播股权激励计划来啦!

为了感谢新老主播的努力与支持,

我们为各位主播准备了丰厚的股权奖励包!

新的一年,CC助你成就梦想!

下面就来看看详细规则吧~↓↓↓


【老主播篇】

一、股权包授予规则

      1、基础奖金包:根据2021年各主播的收入贡献进行基础奖金包授予。

      2、加成奖金包:

      a.在2022年的1月1日~1月25日,2月9日~2月28日的45天内,将按各主播的每日流水任务完成度授予主播对应的加成奖金包;

      b.在1月26日~2月8日春节期间,完成每日开播任务也可以获得对应开播时长的加成奖金包。

注意:股权总奖金包(基础奖金包及加成奖金包总额)将在2022年3月1日统计完各主播的任务完成情况后生成。

二、股权包解锁规则

      从2022年3月开始,股权总奖金包会分6个月陆续解锁发放,具体要求如下:

      1、完成1月2月总有效开播要求:1月2月一共达到22个有效天,有效开播时长达到80个小时;

      2、完成当月开播要求(3月开始):每月开播达到22个有效天,有效开播时长达到100个小时。

注意:主播若在2022年12月未将解锁金额领取完毕则会被视为放弃股权包奖金


【新主播篇】

一、股权包授予规则

      根据2021年度活动给予公会新主播股权名额,每个股权名额等于1万元奖金包。

二、股权包解锁规则

      从2022年3月开始,股权总奖金包会分6个月陆续解锁发放,具体要求如下:

      1、完成流水要求:每月当月流水大于1万元;

      2、完成开播要求:每月当月开播有效天大于15天

注意:以上两点要求必须同步完成才可解锁当月奖金。



CC娱乐直播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24日

(本团队拥有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