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激斗梦境】国庆擂台七天开,粉丝齐把主播抬


超激斗梦境马上迎来国庆佳节,梦境世界不该只有刷图和爬塔,还有令人热血澎湃的PVP擂台赛。为了给广大英雄们一个挑战主播的机会,CC官方推出七天国庆擂台赛。而且会在活动中抽取CC限定永久时装和精美坐骑!

活动面向全体玩家和主播。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形式:1.所有主播进行PVP匹配,每日最高连胜次数第一奖励京东卡1500,第二1000,第三500,主播可以使用任意账号进行任意PVP匹配。

2.每日指定两位主播作为擂主,其他主播与用户可狙击主播。只要狙击成功可获得奖励中档游戏礼包一份。中断擂台主播最大连胜次数的挑战者奖励500京东卡+一套CC时装坐骑+高档游戏礼包。两位主播也将在直播中抽5套CC时装和五套坐骑。

活动时间表:


活动规则

1.活动面向所有CC主播及粉丝。主播可使用小号,或粉丝号参与,但是军团名或PVP中显示昵称必须包含CC直播×××。

2.挑战者领取奖励需要1.游戏内战胜截图+直播间互动打卡。2.游戏通行证+服务器+军团名+ccid。由当天擂主主播收集给到官方,否则无效。

3.主播需要截图最高连胜次数并且点击此处填入问卷

4.奖励统一国庆后收集发放。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