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劫无间】“天人城预测者”活动攻略

●玩法简介:

CC直播永劫无间预测功能火热上线,在直播间开启预测,可吸引全平台玩家来直播间参与,获得玩家送出的礼物。主播完成对应主播任务,可获得欧气值及热度奖励;欧气值榜单结算时还有游戏道具、CC开播横幅、CC封面角标、永生花直播间壁纸等超多独家奖励!

●活动时间:

9月24日-10月14日23:00

10月14日23:00所有主播不得开启预测,正在进行中或未结算的预测正常进行or结算。

●主播规则:

1.主播必须要使用CC直播绑定的游戏角色才能开启游戏预测;必须确保当前在游戏角色和CC绑定角色一致,不然会流局。

2.仅可在【排位模式】单排/三排模式下开启预测。

3.使用预测功能的顺序为:开启预测-用户下注-系统自动封盘-游戏结束后自动结算

其中开启预测一定要在本局游戏落地前开启,游戏中落地后将不能开启预测。

游戏预测将在主播游戏落地10分钟之后自动锁定,游戏结束后自动进行结算。

4.如果预测游戏模式与实际游戏模式不符、游戏中断、主播退出直播都将算作流局,返还用户参与的预测签。

5.主播不能在自己的直播间内进行预测签的投注。

6.为避免平台风险,请在直播中全程使用词语“预测”,“预测签”等

●活动入口:

1. 绑定游戏账号!!切记:和当前游戏账号一致,不然无法开启预测噢

 

点击主播助手

2. 绑定游戏角色


3. 点击直播间右上角“天人城预测者”

 

4. 新建预测并选择模式

 

●活动奖励:

1. 每日任务奖励:欧气值及热度卡-每日结算

(其中热度卡会直接发至主播包裹中,各主播可在完成任务以后查看包裹)

根据各位主播直播情况,本次活动设置定制化的任务奖励,每个主播的任务要求及奖励请至主播个人活动页面“任务中心”查看。

2. 欧气值榜单奖励-10月14日活动结束后结算

  


开播横幅:

封面角标:

 

永生花直播间专属壁纸:

 

●其他补充:

1. 本活动非面向全体永劫主播开放,白名单主播为本次活动的参与主播;

2. 活动结束期后预测功能是否继续开启请待通知,各位主播在活动期针对预测功能、玩法可随时向管理进行反馈,方便我们更好地完善预测功能;

3.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任一活动主播直播间使用预测签进行预测。使用预测签玩家可进行抽奖,抽奖奖励中,玩家可获热度卡、么么哒等人气礼物送给主播噢,主播们快多多开启预测,吸引更多玩家来自己的直播间参与吧!

4. 玩家送出指定礼物“飞索”,将随机掉落预测签,同时也可帮助主播完成每日任务,主播们可以号召粉丝多多送出飞索哦~

5. 如对预测功能有疑问、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管理qq:361735355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