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大勋约战永劫第一玩家香香,彭昱畅因病缺席

9月22日-23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要正式开展啦!此次活动将呈现电影与电竞的融合,作为游戏动漫电影单元指定直播平台, CC直播 将与平台主播共同出席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行业内首次与电影节的合作将有哪些看点呢?请收看小C路透。


彭昱畅因病缺席,魏大勋、斯外戈等明星CC报道

此次活动“十分有料”,娱乐圈四大活宝齐来CC直播报到!大家将在CC直播间:373400477看天然幽默的魏大勋,号称鬼马梗王的斯外戈,智多星蒲熠星,用一张嘴战胜对手的韩佩泉。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国片推介人、“国民弟弟”彭昱畅原本将携手好兄弟魏大勋做客该场明星表演赛,但9月21日,彭昱畅发博声称急性阑尾炎,将缺席活动。

现场还有怎样的爆笑内容?

9月22日15:30~17:30,上CC直播搜索“北京国际电影节”,直击精彩!

永劫无间明星表演赛一触即发

9月22日,CC直播《永劫无间》明星表演赛开打,国服第一玩家香香、坑爹哥、天言、陈伟等技术流大神出场应战,娱乐圈四大活宝将与永劫主播一决高下!现场更有梗王任栋全程解说主持。

大家记得音量调好,准时蹲播!

9月22日15:30-17:30,CC直播间:373400477,高手过招不能错过!


CC主播花式红毯秀

不仅如此,在9月23日18:00~20:30,还有超养眼的游戏动漫电影单元红毯活动、颁奖典礼,一睹韩佩泉、斯外戈等明星与CC人气主播的惊艳红毯秀,还能get明星服饰穿搭的秘密小心机,你准备好了吗?

9月22日15:30~17:30  CC直播《永劫无间》明星表演赛。

9月23日18:00~20:30  北京国际电影节游戏动漫电影单元红毯、颁奖晚会。

锁定CC直播,搜索“北京国际电影节”,CCID:373400477,与小C一起拉满期待,直击精彩瞬间,我们不见不散!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