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激斗梦境】强23神装,最强匠神!见证最强装备的诞生!


【超激斗梦境】强23神装,最强匠神!见证最强装备的诞生!

超激斗梦境中装备强化是提升角色战力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勇士们锻造装备需要异于常人的勇气和魄力。现在官方将给参与角逐最强匠神荣誉的CC主播们发放一共6500京东卡的奖励!一起在CC直播见证最强装备的诞生!

活动面向全体主播: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26日23;59

首页资源申请条件:主播需要满足:

1.≥50个高级研磨剂

2.装备品质及以上就可申请首页资源。

满足条件请填写问卷:https://survey.163.com/htmls/afj2r1/paper.html

活动奖励:活动期间,每周奖励强化粉装及以上的装备至+15的前15位主播100京东卡。首位直播中强化粉装及以上的品质装备强化到+23,奖励2000京东卡!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主播可用老板账号参加。

2.单个主播最高可获得2000京东卡+100*3周=2300京东卡。

3.首页申请需要提前至少24H申请。

4.本周直播时长≥20h,天数≥3天才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5.需要和官方沟通首页直播内容,公会主播可通过ow联系;其他主播必须进超激斗普通游戏主播招募群902406806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