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激斗梦境】战场转职,百花齐放!每周奖励5000京东卡!


【超激斗梦境】战场转职,百花齐放!重金奖励技术主播!

超激斗梦境有10个进阶职业,对于选择困难症的玩家,选择职业是一个难题;梦境世界不该只有爬塔与刷图,为了给观众展现全进阶职业玩法,现在官方每周都将给10个不同进阶职业积分最高的CC主播发放200元京东卡!一起探索进阶职业奥秘!

活动面向全体主播: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26日23:59。

首页申请条件:填写问卷https://survey.163.com/htmls/d68pyb/paper.html提供职业/积分/排名截图及意向首页时间段。

官方根据职业及角色积分截图评估首页资源推广优先级(比如铁拳大佬多,这种情况下铁拳职业者申请首页机会竞争大,高分妮可玩家就容易申请获得首页推广)。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主播仅能用自己的账号参加。

2.奖励可重复获取,比如A主播玩了两个职业,都是CC直播中该职业最高积分。则他可以获得200*2=400京东卡。

3.首页申请需要提前至少24H申请。

4. 主播需要和官方沟通首页播放内容,公会主播联系公会,普通主播进招募群902406806联系群管。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