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激斗梦境】刺激开箱,心跳无限!我不管,我就再开一(亿)个!


【超激斗梦境】刺激开箱,心跳无限!我不管,我就再开一(亿)个!

超激斗梦境中开启潘多拉/雅典娜宝箱是玩家获取强力装备的重要途径,开箱活动也是玩家最喜闻乐见的。现在官方准备了每周600京东卡发放给锦鲤主播。一起来CC直播围观欧皇和非酋吧!

活动面向全体主播:

活动时间:9月6日~9月26日23:59

首页申请条件:主播需要准备≥20个潘多拉/雅典娜宝箱+钥匙可申请首页资源。满足条件请填写问卷:https://survey.163.com/htmls/d0rlwr/paper.html

活动奖励:每周开潘多拉宝箱/雅典娜宝箱获得的S级道具数量最多的前三位主播,分别奖励300/200/100京东卡!

活动规则:

1.本活动主播可用老板账号参加。

2.首页申请需要提前至少24H申请。

3.本周直播时长≥20h,天数≥3天才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4.需要和官方沟通首页直播内容,公会主播可通过ow联系;其他主播必须进超激斗普通游戏主播招募群902406806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