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人格】IVL冠军狼队送金光,限定金、十连抽等你来!


第五人格职业联赛IVL 2021夏季赛决赛于昨天落下帷幕,最终由狼队摘得桂冠!

在夏季赛决赛的舞台上,狼队几经掉入败者组,经历过低谷,但是他们没有放弃,重整旗鼓一路愈战愈勇,以一穿四,在最终的宿敌对决中证明自己!

而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的CC主播抽金光活动,特别邀请狼队选手487压轴登场,用实力见证金光时刻!

金光时刻1:与IVL冠军开黑,瓜分战队感谢礼!

观看487直播的粉丝,将有机会通过“一键开车”游戏环节,与主播组队进行游戏,挑战成为“庄园最稳救人位”,参与游戏即可获得游戏内4面骰子爱好者(30天),得分最高者将直接获得精华10连抽奖励!

金光时刻2:新开/续费守护立即抽奖!最高得佣兵限定金 

活动期间,赠送“灵感”、新开通或者续费守护的粉丝,均可无门槛参与“守护抽奖”,最高得佣兵限定金(综合中奖概率0.5%)!“守护抽奖”奖池里更有返现红包299(综合中奖概率1.5%),精华10连抽(综合中奖概率6%)等着你来!

附:“守护抽奖”奖池礼品一览:


8月31日14:00 – 16:00,打开第五人格专区,点击相关banner链接或进入487直播间,即可参与活动!欧气压轴登场,与你共享金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