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营地市长或外站标主播相关政策

即日起将修改/新增原有的营地市长或外站标主播政策,详情如下:

一、营地市长或外站标的主播引入政策修改(已经引入的不在政策范围内)

1、主播等级评估 


考核要素: 

***考核要素根据游戏内玩法及版本情况适当调整,最终解释权归于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

***如审核的人员重复,并且证明之前的人员盗用他人信息,取消相关待遇。


关于定薪主播政策的相关调整主要有三个方面(评级通过后新增的额外要求):

(1)符合审核标准的并通过的审核的主播,前三个月走精英榜单政策,在直播期间三个月内,每月的礼物流水、直播的各项数据达及精英榜单的排名均在50~100之间,再正式转为独家签约主播;

(2)转为独家主播确定薪资后,若在1个自然月排名掉落及相关的有效礼物流水未能达到薪资的两倍,未完成流水任务:第一次原薪资二分之一,第二次取消定薪名额;

(3)转为独家主播确定薪资后,签约的主播账号不得以转让、转卖账号及代播等非本人行为直播,一经核实后则无法获得相关的薪资、奖励和其他福利等资格名额。

***引入的营地市长或外站标的主播首月如无法达到时长及天数要求,则对薪资进行折算。

***除首月外,主播无法达到时长及天数要求

2、游戏高价值用户引入政策(自媒体视频up主)


***MMO性质游戏高价值玩家游戏账号可产出高阶游戏内容, 可适当降低开播时长及天数要求

二、明日之后专区营地市长的主播或外站标引入后政策(新增)

流水规则说明(若无法达到则按榜单发放工资):

2000底薪 需要达到3000自然流水;

3000底薪 需要达到4000自然流水;

4000底薪 需要达到5000自然流水;

5000底薪 需要达到6000自然流水

月人气值需保底完成400,未达月人气保底值第一次给予警告,若下月仍未达到保底值则取消当月的薪资资格。

***转为独家主播确定薪资后,签约的主播账号不得以转让、转卖账号及代播等非本人行为直播,一经核实后则无法获得相关的薪资、奖励和其他福利等资格名额;

***引入后的营地市长或外站标的主播首月如无法达到时长及天数要求,则对薪资进行折算;

***除首月外,主播无法达到时长及天数要求,最低要求:直播时长≥70小时,直播天数≥15天;

***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所有。



08月24日

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