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之后CC直播新标签更改通知


【各位主播注意】自8.24起对CC直播平台明日板块的标签进行了修改调整,将原本的标签类型改为按区服进行分类。

本次标签变更:

1、方便不同区服的玩家能够更好的找到对应区服的直播,避免相应区服主播引流玩家的流失,增加相应区服主播直播间人气;

2、所有主播都能找到相应的标签分类,在标签分类中能够增加主播直播间的曝光;

3、对于其他渠道进入CC直播的玩家,确保了所有类型玩家都能在标签涵盖范围内,能够有效提高主播曝光,提高主播知名度,方便主播宣传。

【新的标签内容为】秋日森林/多贝雪山/七合一区/夏尔镇/官服/新服/渠道服

注意:标签排列顺序是根据开播主播数量变动的,越多主播开播的标签会排在越前的顺序,请各位主播根据自身开播情况选择对应标签。


  


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

2021年8月24日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