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漫威超级战争“精英对抗赛”报名开启!

CC直播第二届《漫威超级战争》精英对抗赛即将开启!玩家皆可以队伍为单位报名,进行5V5比赛,各路大神终极对抗,战队一起向桂冠发起冲击!报名成功即可获得现金奖励!直播间观赛期间不仅有现金红包,更有大量京东卡抽奖,快点来pick吧!


【赛事规则】

1. 根据截至8月24日的报名队伍数量,安排2天的预选赛,确认8支参与车轮赛的队伍,,每支队伍至少包含1名CC主播。

2. 8支车轮赛队伍由官方随机分成AB两组,每组4支队伍,内部进行BO1车轮战对决,赢者得1分,落败得0分;从AB两组分别选出积分最高的4支队伍,进入淘汰赛。

3. 4支车轮赛队伍根据官方安排进行bo1双败对决,选出获胜组和落败组;两组分别进行BO3对决,获胜队伍进入总决赛。

4. 2支淘汰赛获胜队伍进行一轮BO5总决赛,最终胜方为本次赛事冠军。

【比赛时间】

1. 预选赛8月25日-8月26日晚上19:00

2. 车轮赛8月27日晚上19:00

3. 淘汰赛8月28日晚上18:00

4. 总决赛8月29日晚上18:00

【报名渠道】

报名选手请加QQ群:777208776,后续比赛详细安排会在群内同步,不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8月25日0点)

【赛事奖金】

冠军队伍:8000元

亚军队伍:4000元

季军队伍:2000元

殿军队伍:1000元

车轮赛其余队伍:每队500元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