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零号任务》前哨测试主播招募


活动介绍:2v4潜入对抗手游《零号任务》前哨测试定档8月19日,游戏将潜入元素与非对称对抗相结合,开创全新的开黑竞技玩法,等你化身天才探员进入未来谍战世界,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追逐游戏! 《零号任务》前哨测试主播招募计划正式开启,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即日—8月18日

【活动时间】8月19日-8月22日

【活动专区】零号任务

【报名方式】

1、前哨测试试玩需激活码,数量有限,主播需报名进行登记,筛选通过后即可获得。激活码将在填写报名表后统一发送至登记邮箱,届时请各位主播关注邮箱邮件。

2、本次测试iOS及安卓设备,模拟器均可试玩,主播需要使用模拟器进行直播。

3、打开CC,登录账号实名认证成为主播即可开播,选择开播分类为:零号任务

4、加入《零号任务》官方主播招募群:647486376;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CC昵称(注意: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点击链接加入群【CC零号任务主播招募】:https://jq.qq.com/?_wv=1027&k=FC74jOrH

5、报名完成后在#零号任务# 专区按要求开播即可

【活动奖励】

1、时长奖励

活动期间,在【零号任务】专区开播,直播总直播时长≥10小时,直播有效天数≥3天,报名并达成上述条件的前50名主播,每人可根据直播时长获得时薪奖励(具体明细见主播群)。

【注意事项】

1、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零号任务】,其他直播内容视为违规,游戏内账号昵称必须为“平台+昵称”的形式;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多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相关录屏,禁止直播、宣传其他游戏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直播结束后需上传直播录像至CC视频站;

6、本活动仅限于CC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由CC直播平台主办,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