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戏王决斗链接】KC杯主播激励活动

1、活动规则:参与主播必须为CC主播,7月直播有效时间需满足20天,120小时;游戏内昵称带CC字样且向官方报备过游戏9位数字ID。

2、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0日

3、冲榜奖励:参与主播前5名并且达到全服前100,会获得热度,推荐资源,京东卡奖励


如主播进入KC杯前三名,则额外获得2000元京东卡,以及专属定制封面和首页资源,配套活动等。

如主播进入KC杯第3名到第10名,则会额外获得UR兑换卷,以及专属定制封面和首页资源,配套活动等。

4、人气奖励:进入KC杯第二阶段且专区月均人气排名第一的主播会获得500京东卡奖励。

5、禁止一切使用外挂(包括但不限于多开、按键、内存修改等类型)、非法插件、利用漏洞及修改网络配置等所谓防封手段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及宣传外挂行为,主播不得出现代打、假赛、恶意观战、小号参赛、恶意中断比赛等作弊行为。

6、所有参加活动的CC主播不得在活动期间在其他直播平台以任何形式直播,否则将取消所有奖励。

7、更多游戏资讯与精彩活动请关注游戏王决斗链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