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CC陪玩大神招募,快来捡钱!

重磅福利!网易CC招募大量陪玩及主持,这可能是你最容易挣¥的机会!每天兼职2h,用点外卖的时间唱首歌、玩一局游戏,点外卖的钱到手!直播累了,不妨跟水友一起玩玩,下一个老板,就会在你不经意间出现!

陪玩(急缺,速来)薪资:订单100元,平台佣金抽10块。

如主播挂靠官方公会:ow佣金15%,主播收76.5元,自提扣税9块,主播到手69.615元。如主播挂靠民间公会,ow佣金比例自行协商。

主持薪资:

  固定档费:前三周无责底薪享受条件2待遇周结,金元宝形式发放到CC账户,最高280/天。

周流水奖励:

 月流水奖励:

 节假日补贴

春节,国庆节有最高2800元的假期补贴,快快报名提前锁定坑位!


报名方式:

1.  加入QQ551361396备注昵称:主播昵称+cc+应聘类型(陪玩/主持)。

2.资格审核通过后有,柚子(2641990736)将培训如何进行陪玩/主持。

入群规则:

1.       未满十八岁禁止申请成为陪玩大神。

2.       如未加入公会可自行与公会洽谈签约。

3.       主播技能不限游戏不限。

4.       本招募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团队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