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易CC直播我的世界专区新主播招募


暑期新主播招募活动:

一:报名形式:

1、活动时间:第一阶段:7月10日~7月31日;第二阶段:8月1日~8月31日

2、我的世界直播专区链接:https://cc.163.com/category/9006/

3、活动名单公示将于Q群内公布,请主播务必加入指定Q群:339320140

4、报名地址:https://survey.163.com/htmls/jhtuwc/paper.html

二:主播待遇

1、萌新-主播:


2、老司机-主播:


三、注意事项:

1、本活动仅限CC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2、必须既要填写问卷报名也要进入官方Q群才算报名成功,不满足其中一点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3、活动期间,发现恶意刷时长(包括但不限于挂机、放录像、放视频、转播他人直播)、刷人气、刷虚假热度等不正当行为,将剔除奖励资格,并且添加黑名单。

4、直播间内进行虚假广告、诈骗等不良行为的主播,将予永久封闭直播间处罚。

5、参与活动期间只有直播我的世界才算有效时长,直播其他游戏不算时长。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