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人围观!行业首个裸眼3D展空降广州,等你来CC!

是什么吸引路人连声芜湖?是什么让媒体围观?

是什么让CC粉丝全体尖叫?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那我现在就带你研究! 

CC直播品牌焕新,开启行业首发大事件! 

2021年5月18日~2021年6月1日,「CC直播裸眼3D创意展」空降广州保利广场。不仅有视觉奇观让人大开眼界,还有CC直播xJBL陌生男女耳机配对活动让你与TA来场惊喜相遇。今年表白季,与心动的TA来线下打卡,CC助力表白成功~让你的心意不言自明,甜甜的恋爱也能轮到你!

超多精彩看点,带你们发现热爱新世界~

 

(图片1:活动KV)

裸眼看3D,打卡做酷盖!

全新升级的网易CC直播,把黑科技满满、具有超强视觉冲击力的全行业首个裸眼3D创意展带到广州。站在最佳观看点,无需佩戴3D眼镜即可让观众获得前所未有的“高真实度”视觉体验。让你裸眼看3D,打卡做酷盖!

 

(图片2:裸眼3D创意展现场图)

#超有料

裸眼3D创意展现场不仅有超逼真、让人惊呼的水幕海浪,还有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球球海洋,更有CC特地邀请来的虚拟女主播啾咪,陪伴大家一起度过这个甜蜜的节日哦!

  

 

 


(图片3:裸眼3D海浪、球球海洋、啾咪戴JBL耳机、啾咪比心组图)

在社交平台上带上话题#发现热爱新世界#@本CC 打卡说不定还有别样惊喜哦!

(表情)今天又是被各位观众老爷的颜值迷晕的一天……

#神助攻

明天是网络情人节,别人都在过520,而作为直播社交战斗机,CC只关心观众老爷们能不能过上520!

5月18日《吐糟君3——拜托了水友》520特别版,万名水友在线围观!现场四位有颜有料的人气主播包老师、王钰萌、李糖糖、叶青瑶带来才艺表演,让人心跳Boom Boom!更有让人疯狂上头的“心动配对官”——《第五人格》职业选手、电竞大神M1AN,现场各式灵魂拷问让主播大呼SOS(表情)!

 

(图4:拜托了水友KV)

平台主播抗揍、曦帅、第五人格温柔、阿蒙妹b也为大家送上爱的祝福,祝愿大家爱情美满~

(图5:主播单人海报组图,4张)

 

  

除了主播们亲授的恋爱小秘方、裸眼3D视觉奇观,作为直播社交战斗机的CC直播必须要给你们再助攻一波,为广大单身贵族谋福利!

5月22日,CC直播xJBL陌生男女耳机配对活动刺激上演!

神秘配对,跟随音乐,兜兜转转寻找另一半,觅侣过程绝对让各位单身贵族们心率飙升,期待值max!

伴着JBL耳机里美妙的音乐,迅速拉近彼此距离,一起开启专属于你们的独家回忆吧!

#甜到爆

除了恋爱耳机配对活动以外,还有弹幕阶梯、情话花路,甜到报警!

 

 

(图6:弹幕阶梯和情话花路图)

……

新鲜的恋爱配新奇的体验,快带上你心仪的TA,来打卡全行业首个裸眼3D创意展!

CC直播×JBL耳机×保利广场跨界联合,满足你热爱

本次创意事件由直播社交战斗机CC直播、国际电竞耳机大品牌JBL、城市趣活中心广州保利广场联合打造,三大品牌汇聚,跨界合作“恋恋看

CC直播——直播社交战斗机 热爱升级来CC

自问世以来,网易CC直播不断深耕泛娱乐化直播生态,为大家推出了各种优质的直播内容。品牌焕新将带来更多全新的观赏体验,为大家打造有品质的游戏直播社区!

JBL耳机——顶尖电竞听觉打造者

选对耳机伙伴,上分自有胜算!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有着非凡实力。JBL电竞耳机,可连麦好友,可听声辨位,独特的游戏体验助力你成为游戏世界的主宰!

 

(图7:CC直播xJBL联名海报)

此次合作,CC直播与JBL顺势推出独家联名卡耳机,只送不卖!快去微博@CC直播 参与抽奖活动吧! 

 

(图8:CC直播xJBL联名款电竞耳机)

广州保利广场——你的城市趣活中心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广州保利广场,其构建多元城市美好生活的中心理念,与CC直播不谋而合,此次与CC直播联动打造的全行业首个裸眼3D创意展,同样旨在为大家带来舒适又独特的观赏和游玩体验,近距离发现热爱新世界!

隔着屏幕看别人秀恩爱,

不如5.18~6.1亲临广州保利广场,

约上ta一起打卡「CC直播裸眼3D创意展」,

蹭蹭恋爱的甜味气息,

满满的桃花运等你来碰撞!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

CC直播裸眼3D创意展时间:2021年5月18日~6月1日

CC直播xJBL陌生男女耳机配对活动:2021年5月22日13:00-16:00

活动地点:广州保利广场

(交通:8号线万胜围站D口步行220米)

CC期待与你相遇!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