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战!平安京 “观赛抽豪礼”福利玩法

决战!平安京 “观赛抽豪礼”福利玩法今天上线啦!

两大福利活动陪你看比赛,燃起来!

OPL春季赛-观赛抽豪礼】

活动时间:4291000-5292400

奖品介绍:熊本熊闪卡、皮肤券、吉愿达摩、校园徽章、虎邦辣酱、迪瑞克斯电竞椅!!

NeXT精英实力赛S2-观赛抽豪礼】

活动时间:5101000-662400

奖品介绍:式神手办、校园皮肤、庆典皮肤、蒸汽纪元立牌、式神公仔挂件、澄心值礼包、吉愿达摩、时来运转礼包(幸运骰*20)!!

阴阳师大人们可以在活动时间内,平安京专区任意直播间找到我们的活动完成任务抽取豪礼!

活动链接:点击跳转

【参与指南】

第一步,手机用户可以扫描屏幕中的二维码下载CC直播APP,电脑端用户可以直接登录cc.163.com搜索选择“决战!平安京”进入专区。

第二步,手机用户进入CC直播决战!平安京专区任意直播间,点击直播画面下方的“观赛抽豪礼”插件,即可进入插件玩法界面,电脑端用户在进入CC直播决战!平安京专区后选择任意直播间,点击直播间右上角的“观赛抽豪礼”插件,即可进入插件玩法界面。

第三步,参与插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密码串,密码串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式神手办、校园皮肤,庆典皮肤,式神挂件、蒸汽纪元立牌、澄心值礼包、幸运骰子礼包和大量吉愿达摩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快来CC直播决战!平安京直播间观赛互动赢大礼啦~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