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航海王格斗之夜,赢海贼王手办!


激情夏日,热血启航!

网易cc直播联合航海王热血航线,让大家畅玩一夏!

活动一:看航海王格斗之夜,赢海贼王手办!

活动时间:4月22日 21:30

活动内容:进入网易cc直播观看航海王格斗之夜,直播中将有海贼王手办、周生生黄金航海王串珠等好礼等你! 

直播间地址:https://cc.163.com/364824539/

活动二:『热血竞技场-冲榜大挑战』主播挑战赛赛及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4月22日-5月22日

活动内容:

※网易cc直播与航海王热血航线联合举办的『热血竞技场-冲榜大挑战』主播挑战赛开启!

PVP大神在线教学,超精彩的全服大佬1V1乱斗,可甜可盐,技术与梗并存的主播等你来加油!

点击进入cc直播航海王热血航线专题页,看主播们的热血在这个夏日燃烧!

※主播挑战赛还缺一个你!如果你想加入我们,与主播共同竞争丰厚奖励的话,那就加入网易cc航海王热血航线主播招募群:540233991

cc直播航海王专题页链接:https://cc.163.com/zt/hhw

航线已起航,等你来就位!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