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再燃一场!」S13主播招募活动

一、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4月16日~5月16日

主播开播时需要选择【决战!平安京】游戏分区开播;

活动期间开播时长 ≥ 60小时,且开播天数 ≥ 15天;    

在活动期间进行挂机刷时长、播放录像等其他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需报名,报名链接:点击此处

二、招募活动奖励

1.礼物名士奖

活动期间,满足基本要求,根据主播在活动分区下的获得【讨伐八岐大蛇】活动礼物总金额进行排名,排名前5名的发放奖励。

2.新主播时长奖

活动期间,4月起新签约主播,活动期间满足20个有效天,时长≥100小时,即可获得超级火箭*1。

二、冲榜活动奖励

3.段位冲榜奖

1.参与主播完成问卷提交主播CCID及段位截图完成报名。官方将基于报名信息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后台扫描复核5月16日24点积分情况。根据主播之间的的段位积分进行排名发放奖励。

2.参与活动资格:游戏昵称需带 “CC直播”前缀,在【决战平安京】分区直播平安京游戏内容。冲榜奖励可与人气或时长奖励重复获得。

3.段位冲刺报名链接:点击此处

4.极速冲榜奖

1.活动期间,参与主播向CC管理“雪糕”(ccid:206515883)提交主播信息及实时段位截图。官方将基于报名信息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后台扫描复核5月16日24点积分情况。

2.根据报名冲榜主播中最快达成【阴阳名士】段位&对应段位魂火,可额外获得以下1种奖励

【阴阳名士】段位达成

【阴阳名士】50魂火达成

四、注意事项

1.活动面向所有主播。主要需报名参与。

2.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发布获奖公告,请留意CC直播公告,不另行通知。

3.同一主播不可同时获得时长奖,综合人气奖,如主播同时获得,将保留奖值较高的奖励,另一奖励顺延。

4.每位主播不可同时参加与本招募在时间上重叠3天以上的其他游戏主播招募活动,若主播出现在其他招募活动获奖名单上(招募时间重叠3天以上),本招募活动有可能视实际情况予以取消获奖资格。

5.直播内容仅限【决战!平安京】游戏内容,其他分区及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6.该活动仅限于CC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7.主播如有刷人气/长时间挂机/长时间在分区播其他内容的情况,将取消活动资格。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CC直播平台官方所有。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