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元IMAX观影基金来袭!来CC直播看《明日之后》,领取免费观影基金

CC直播明日之后×《哥斯拉大战金刚》联动正式开启,万元观影基金福利大放送!自3月30日-4月13日,在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将送出万元观影基金,届时只要进入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获得观影基金!即日起在广州万胜围商圈保利广场各大电子屏上也有相对应的广告投放,方便您更快的领取万元IMAX观影基金,享受属于您的视觉盛宴。

明日之后×《哥斯拉大战金刚》联动活动已于3月25日正式开启,哥斯拉与金刚将相继闯入明日大陆。各位在电影院意犹未尽的观影者,不妨来到《明日之后》,与哥斯拉酣畅一战!还原电影内紧张刺激的打斗场景,体验高燃巨兽降临场面!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进入CC直播明日之后专区观看直播或点击末日巨兽插件领取免费观影基金。

【活动时间】

3月30日-4月13日16:00-22:00

【参与方式1】

活动时间内进入以下主播直播间,通过发送弹幕参与弹幕风暴即可抽取免费观影基金。

16-18点下午茶派送官-赵乐直播间:https://cc.163.com/328190432/

18-20点晚饭档派送官-男神直播间:https://cc.163.com/357855232/

20-22点宵夜档派送官-霸哥直播间: https://cc.163.com/4189245/

每场次抽3份电影基金(可折现)

【参与方式2】

活动期间点击直播间右上方插件,兑换免费观影基金(50元)奖励


  

关注CC直播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CC直播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CC直播官方网站:https://cc.163.com/

CC直播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ccguanfang

CC直播官方微信:CC直播(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