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报名开启】大话西游2顶级战队PK暨全民PK团团长选拔赛

叱咤三界逍遥,问鼎全盟最强?!

全民PK季来临之际,CC大话西游2经典版隆重推出大话西游2全民PK团团长选拔赛。豪强召集,高手云集,顶级战队间的殊死较量。问鼎全盟最强,荣登PK团团长之巅,我们诚邀有意愿参与的战队踊跃报名,在此静候您的到来。

【活动奖励】

1.全民PK团团长殊荣:比赛排名前4名战队均可获得全民PK团团长荣誉;

2.丰厚赛事奖金:比赛排名前4名战队均可按排名高低依次获得赛事奖金,其中冠军可获得现金人民币10,000元丰厚奖励!

3.尊贵认证:比赛排名前4名战队均可获得CC蓝V认证,至享无上荣誉;

4.战神榜单上榜战神:比赛前4名战队均可荣登CC直播大话西游战神榜单,并享顶级荣誉体系;

5.超S级资源:比赛冠军可获CC直播超S级资源位扶持,包括持续1周每天尊享大话品类首位推荐2小时;

6.限量周边大派送:所有参赛队伍均可获得限定精美周边豪华礼包,独家周边尽享不停。

注:以上奖励均以战队为单位

【流程安排】

报名期:即日起-3月28日

直播抽签:3月29日

淘汰赛:3月30日19:00开始

半/总决赛:3月31日19:00开始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问卷填写报名,问卷仅限队长填写!!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规则,判断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结束后,将统一筛选符合条件的队伍参赛。

问卷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pksai/paper.html

二维码:

 

报名问卷成功提交后请静待工作人员联系。如有疑问,请联系CC管理:残月 wf9462847

【报名规则】

1.报名参赛队长需为CC直播签约主播,队员不受其限制;

2.所有参赛成员游戏账号需加入CC帮派;

3.签约主播号需与队长号绑定(绑定规则:报名队长游戏账号需要加入CC帮派,直播内容需为报名队长游戏号);报名队长有效直播天数不低于3天,有效时长不低于10小时;

4.正式比赛期间,队长需要在CC直播全程赛事。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