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一届全明星指挥赛!

、赛事介绍

第一届全明星指挥赛重磅来袭!本次赛事是CC直播首次举办的门派主题对抗赛,联赛将选拔来自各个组别的指挥,将各组别战斗思维进行碰撞;同时赛事将多个门派主题,在每轮比赛中进行新的阵容碰撞,刺激新战术、玩法,更加精彩的赛事内容。

二、赛事流程

三、赛事规则

1、主题赛采取随机匹配规则,胜3分,负1分,不得弃权;若主题赛结束后分数相同,则优先比较胜负关系,若关系循环,按照胜利场次回合数决定,若仍相同,排名随机

2、比赛期间全程需为第一视角直播

3、主题赛前四名进入半决赛(1 VS 4;2 VS 3)

4、每支团队提供账号8个(请队伍自行实名认证账号,可创建多个角色)

四、专服介绍

1、赛事采用2020年全民PK赛模板进行,游戏版本为游戏最新正式服版本。

http://xyq.163.com/20200619/33322_887742.html?index=4

2、比赛时间:每场比赛90分钟;比赛胜负判定;全部倒地一方为负,另一方为胜。比赛进行至65回合将进入决胜时刻,决胜时刻开启后,每回合结束时,倒地角色数量少的一方获胜,如倒地角色数量相同,则比赛继续进行。比赛进行至第80回合结束或90分钟时仍未决出胜负,则由系统随机判定。

五、赛事奖金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