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燃魂追梦!来CC直播看OPL领好礼!

随着2020OPL秋季赛的结束,LNG.M以全胜的战绩拿下了2020OPL秋季赛总冠军,也创造了OPL新的神话。而在这个新的赛季,OPL涌现大量新鲜血液,预示着全新时代的正式开启!CC直播三大签约俱乐部LF,LNG.M,XROCK 也积极备战,争夺鳌头!


3月20日-4月25日,前往CC直播观看OPL赛事,即有机会获得吉愿达摩,100元严选礼品卡,CC直播头像框等海量福利好礼!

1.LF

LF在老将Dusk、BigG离开后,在青训营当中签下了Yelan。Yelan这位选手在青训营中场均KDA来到了5.9,总击杀达到了323,线下综合排名第一,打法稳定而又凶残,擅长于发育,善于寻找输出空间。同时X回归转型中路,新赛季LF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LF俱乐部直播间点击跳转

2.LNG.M

LNG.M作为上赛季的冠军,拿下了22连胜不败战绩,此番LNG.M队员全部更新,新队员White在青训营当中,拿到了场均KDA6.9的傲人战绩,在线下集训当中拿下中路第一,有他在的战局就如高地塔一般稳定,不知这股稳劲能否帮助他们继续创造辉煌呢?


LNG.M俱乐部:点击跳转

3.XROCK

XROCK上赛季开赛表现不佳,但赛季后半程绝地反击,拿下常规赛第四。在本赛季中XROCK以全新的面貌面对全新的赛季,新队员与教练的配合能否像老队员一般完美无缺,让我们期待吧!


XROCK俱乐部点击跳转

全新的赛季,OPL新时代的正式开始。让我们重新准备杨帆启航,角逐最终的冠军,有梦当燃!OPL春季赛3月20日,正式开战!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