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梦幻西游手游】帮派活动

三月赏金赛及“CC帮派“玩法奖励

赏金赛结果:


注:由于三月勇武组报名队伍不足四支,故并未安排勇武组赛事;另由于游戏版本更新,致使神威组别赛事中断,已经进行的赛事将发放奖金,未进行的赛事将搁置,神威组擂主不变(仍为雷霆万钧帮派)

“CC帮派玩法“结果:

 

注:需同服务器绑定人数≥100人,且月活跃度≥1500,方可获得1288奖金。

四月活动

Part1:帮派赏金擂台赛

 

比赛时间:4月19日~4月22日18:00~20:00

报名时间:4月7日~4月15日

参与方式

由帮派自愿报名参与,69、89、115三个组别,每个组别4个名额,每个队伍可报名7个角色。

报名链接:https://survey.163.com/htmls/07vcmo/paper.html

 

报名前提:需帮主创建CC帮派。

若该组别报名人数>4,则按照CC帮派活跃表现进行筛选,当月周活跃度较高的帮派可以参加。

活动流程

1、分为69、89、115三个等级组别,每组四个名额,如该组别不足四支队伍,则取消该组别赛事。

2、赛事通过游戏剑会进行。每个组别内的四个帮派,两两之间进行一次5V5PK。赢的一方可获得500元的赏金(每场)。

3、胜场最多的帮派,将有资格挑战当月擂主。擂主之战胜出者,将获得与挑战者赏金相等的赏金,并成为本月擂主,于下个月接受挑战。

现任擂主

 

比赛时间

 

赛事奖金


每场PK,胜者均可获得500赏金。擂主挑战赛胜出者则可获得翻倍赏金。


若成功参赛但未获得胜利,亦可获得300元的赛事参与奖励。


注:赛事奖金随当月工资一并发放。若确认参赛后,中途弃赛,将受到官方资源惩罚。



手机看直播

扫描CC公众号
抢各类福利礼包